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对未来很茫然...

已经是最后一科了。
原以为对于自己拿的课程和未来是可以打对台的,
但最近,
心理不断的摇动。
朋友都在签新的课程了,
上班的上班, 等上课的等上课。

心想:
#犯罪心理学
#儿童心理学
#商业管理
#市场管理

可以吗?我到底可以应付吗?
曾经有人说我,
读书浪费你父母的钱。
我的天啊!
我的父母供我念书,
你是在妒忌什么鬼啊?!
乱讲话!
我爱念书不可以啊?!
努力地增值自己,
总好过某些人在那儿蹉跎时间,
对吧?
不看好我的,
不要进我的世界来打扰我!
我的世界不允许这样的人生存!

曾经这么的想,
到西马打工存钱,
但是朋友的母亲给了我很多意见,
她说得有道理,
也许吧!
从新开始真的很难,
再看看吧!
把这最后一科给搞好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