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幸福恋人 & 犯错

幸福恋人-郑源&沈丹丹

轻轻的我唱首歌 送给最心爱的你
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
慢慢地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辛的路程还有我陪着你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

 犯错-斯琴高丽&顾峰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躲着我
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不理我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   请你不要再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