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的他

回想,自己独身在外工作时,没有家人,没有真心的朋友。
生病时,只有自己一个人,从床上爬起来时,
昏昏沉沉的,没有人扶去诊所,这是很可悲的事。

现在,只身在外的他,
没有家人(有也等于没有啦),
没有朋友(时间都给了工作)。
看着他,辛苦地工作,努力地承诺我,
说要给我幸福,要我当他一辈子的皇后。
(我当然愿意啦!)
我明白他为何这样做,
也明白他为了每晚和我讲电话,搞到自己累垮。
心疼他自己一个人吃饭,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一天到晚还要被他所谓的同事欺负。
想帮他却无能为力,就只能听他向我诉说,
还好他是一个开朗的人,过了就忘了。

对于他,我没要其他要求,
只想他尽量争取时间回来,陪我就够了。
希望我明年能过去,陪他一起工作,为了我们的未来一起努力。

宝贝,原谅我的不体谅,常常无理取闹地发脾气。
谢谢你的好脾气,一直在哄我,爱我,疼我。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