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当悄悄话变成遗憾.....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
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No comments: